此生无悔入肖根

肖根是命!!!

#It's Hammer Time🔨
用了这个手机壳之后

会变成不在乎任何事的反社会二轴
会爱上吃牛排
会去保护相关号码
会爱上用枪突突别人膝盖
会遇到心理医生Caroline Turing
会被Root绑架拿着熨斗威胁但却认为这很性 感
会被Root趁我不注意拿枕头扎我脖子
会被Root在不合时宜的情况下调情
会逐渐的爱上Root
会在我不顾生死跑出去为小队按电梯之前吻Root
会被小撒特工抓走进行7000多次模拟
会和Root在模拟中进行如同天雷地火的性 爱
会被Root死去活来的到处寻找
会告诉Root她其实就是我的safe place
会在知道Root的死讯后说的第一句话是We need to find Finch
会来到你那写着050313而不是你的名字Root的墓碑前和你说Good-bye
会听到The Machine告诉我你觉得我是一只arrow吗
.

会想你吗

评论(3)

热度(22)